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9 发表 推荐很精简,哈哈,不过小S同学本来有40D的专业情节~ 那天去鱼梁坝早上,友情协助某摄友伪装成画面的前景,用他们的脚架加40D,手感还不错,但是画面没有细研究。不过相比400D,确实键位安排等都差异蛮大的,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33 发表 我觉得还行吧。。。要么是我太洋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4:56 发表 兄弟们都不去啊。。。遗憾啊。。偶要去的。。。大清MM众多。。。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5:11 发表 MS Edge是东白山的政委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5:53 发表 快买了D80就有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