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9 发表


推荐很精简,哈哈,不过小S同学本来有40D的专业情节~

那天去鱼梁坝早上,友情协助某摄友伪装成画面的前景,用他们的脚架加40D,手感还不错,但是画面没有细研究。不过相比400D,确实键位安排等都差异蛮大的, ...


400D的快门声音我觉得比尼康的要好听,干净清脆,不拖泥带水.

400D的声音是:劈咻
D80的是:咔嚓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33 发表


我觉得还行吧。。。要么是我太洋盘。。。


老板是福建人,好色之徒,看到你人长得PP,所以就对你特别好!
那家店我也觉得有点黑,我以前不懂事,也在他们那里买了

东西有点问题,态度的确不好.
他们家的马路美的UV镜居然卖我300块! 我去淘宝上看过, 一样的东西大部分都只卖130

可惜以前不懂得行情,被斩了。
以后不会去那家买东西了。

TOP

大家星期六那个大三清都去吗?

TOP

就是豆豆组织的那个,晚上吃骨头王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4:56 发表
兄弟们都不去啊。。。遗憾啊。。偶要去的。。。大清MM众多。。。


MM在于质量,而不在于数量.
我们毅行MM 的质量才是YY里最无可厚非的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5:11 发表


MS Edge是东白山的政委


是的啊,这次去野营了.一个冬天没住过帐篷了,又好开始住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5:53 发表
快买了D80就有聊了。。。


SSS的目标是40D
买吧,再来个17-40的红圈,那样人生就没什么遗憾了.

TOP

sss你买了PSP 了?

TOP

等不到xiaofei了,还是我出来好了

TOP

XXB体积太大,携带不方便,就这点,我就不喜欢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