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商量商量,什么时候一起三清吧~~
这次搞个大大的三清啊.
清凉峰的人才多,领导多,搞笑的多,杭州毅行的美女多,体力超级强的多
小捷飞,我这个宣传大使可没白当呀,这次又带进了很多新人加入我们YY论坛哦
我现在又有很多同事和朋友开始蠢蠢欲动想参加我们下次的活动了,嘿嘿.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3-3 15:18 发表
大家努力啊,顶到1000楼``


加油加油,我也帮你们添砖加瓦,你们也去我们的凯旋帖里添把柴火呀

TOP

什么时候组织第二批认证活动呢,这次我们很多人都没参加上啊.
裤子啊,神灯啊,一味啊,无米啊,两厅啊,蓝山啊,还有我,我们都在等待着呢,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 15:29 发表
强烈要求,三清分两批!!!!!!!!!!!
我想吃两顿!!!!!!!!!!!!!!!!!!!


敬子,你已经不瘦了呀

TOP

吃不要太贵的吧,吃比较实惠的,能吃饱的。
我觉得上次的沸腾渔乡就不错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