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PICT0023_nEO_IMG.jpg (206.96 KB)
下载次数:30
2007-7-23 12:53
TOP
PICT0024_nEO_IMG.jpg (179.83 KB)
下载次数:33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7-24 17:05 发表 举白旗~~~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4 17:42 发表 同志们,周4三清都去不去啊?去的话就到这里报名哦! http://www.yylive.org/viewthread.php?tid=3981&extra=page%3D1
原帖由 3-Q 于 2007-7-25 14:56 发表 这就是著名的静思园,我做的项目就是配套的酒店,在同里边上,800米的距离.静思园景色不错,里面有很多太湖石头,不是我们车上的石头,呵呵.
原帖由 3-Q 于 2007-7-25 16:26 发表 退思园也在同里边上,离静思园不远 边缘去的地方很多,佩服佩服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19:13 发表 边缘同志,你也快点给我上照片啦 还有西塘是个不错的地方,去了还想去,有家客站是延河的,很灵的。那里的粉蒸肉和臭豆腐,还有早上酒酿和小馄饨也超赞的。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7-26 13:37 发表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幽b会不停得减少??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7-26 14:55 发表 努力赚幽币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