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檀头岛的芦苇

PICT0023_nEO_IMG.jpg (206.96 KB)

PICT0023_nEO_IMG.jpg

TOP

檀头岛

PICT0024_nEO_IMG.jpg (179.83 KB)

PICT0024_nEO_IMG.jpg

TOP

云悠悠有些照片我觉得拍得很不错,取景独到.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7-24 17:05 发表
举白旗~~~


明明是拍这张照片的人的衣服么,由此可以推出,那时候拍照片的人居然没穿衣服,晕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4 17:42 发表
同志们,周4三清都去不去啊?去的话就到这里报名哦!

http://www.yylive.org/viewthread.php?tid=3981&extra=page%3D1


我去的,已经报名了,我在通知我们土鸡岛的兄弟姐妹们,我估计土鸡岛的一桌就差不多了.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5 14:56 发表
这就是著名的静思园,我做的项目就是配套的酒店,在同里边上,800米的距离.静思园景色不错,里面有很多太湖石头,不是我们车上的石头,呵呵.



那个好像叫退思园,不叫静思园啊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5 16:26 发表


退思园也在同里边上,离静思园不远

边缘去的地方很多,佩服佩服


周庄同里还是10年前去的,那时候是第一次去水乡,真的感觉很好,像是回到了过去.
后来水乡被开发得多了,也就找不到那样的感觉了.
个人觉得,水乡的话,其实西塘还不错,它的特色是它是生活着的水乡,里面是真正的住着乡民,他们的家就在里面,在里面生活着.
我去过的地方其实不多的,中国漂亮的地方大部分都没去过呢.期待着和大家一起去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19:13 发表
边缘同志,你也快点给我上照片啦

还有西塘是个不错的地方,去了还想去,有家客站是延河的,很灵的。那里的粉蒸肉和臭豆腐,还有早上酒酿和小馄饨也超赞的。


我的照片在星期一一早就上完了,虽然不多,但是张张都是我觉得拍得比较好看的。
我是个完美主义者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7-26 13:37 发表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幽b会不停得减少??


你是不是发送站内消息?发一个消息要一个幽币的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7-26 14:55 发表
努力赚幽币丫


叫有钱人送你点好了,你随便贴张自己的漂亮点的照片,帖的时候卖个20幽币,叫你的粉丝们都来看,一看就给你20幽币,这样赚起来不要太快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