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的费用还是太奢侈了,我看了一下,至少车费上还能省,去的时候不要软卧,硬卧其实也差不多的啊.各个景点间为什么要包车呢,一次就200多,尽可能做景点间的长途汽车呀,一次也就4,50,而且和当地的居民在一起,更能感受到当地的气氛么.
这样,又可以省下近6,7百吧.
对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