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killy到底是谁?我昨天没看到.

TOP

昨天刚装了个微软模拟飞行10,准备回家也去练练,争取多让几架飞机降落爆炸

TOP

还有更晚睡的我

TOP

包的话买个乐摄宝的啊
taobao上买好了

TOP

你的镜头是二手的?

TOP

我的D80现在扔在家里睡觉呢,我准备不用D80,用400D+18-55的套头
我想把自己可以修炼到用狗头可以拍出牛头的境界再去用我的D80,哈哈

TOP

明天吃饭要么大家把家伙都带上啊!一起出来show一show

TOP

我家网路有问题MSN登了一个晚上了都登不上,只能这里灌水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8 22:53 发表



放在家里会沾灰的啊,不如出了吧,我想收的呢……哈哈


不会的,为了可以长久的存放,我话了2百多买了百折布和密封箱,把相机先包好,然后放在密封箱里,估计10年里不会坏,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3:38 发表
路人。。情人OR夫妇?


这个女的发现你在偷拍了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3-8 23:4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