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54 发表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四月份去黄山走野线?我也有兴趣的啊,很想组织的.
只是,这次为了去杭州毅行的活动所以没能去参加清凉峰的活动,清凉峰的活动是YY领队的资格认证考核的活动,所以我暂时没有资格成为YY的认证领队.要么三清的时候和小捷飞商量商量看,让她推荐个比较牛的领队开个这个线路带我们一起去爬黄山吧!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3-5 17:19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