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我是最晚报道的了,吃完火锅,回到家,磨蹭晚已经1点半了。

TOP

我也来贴几张照片,各位拿得都是单反,我都不太好意思拿我的小傻瓜机出来乱拍了,呵呵

PICT0006.JPG (158.28 KB)

PICT0006.JPG

PICT0010.JPG (152.94 KB)

PICT0010.JPG

PICT0012.JPG (167.26 KB)

PICT0012.JPG

PICT0013.JPG (141.37 KB)

PICT0013.JPG

PICT0041.JPG (138.21 KB)

PICT0041.JPG

PICT0047.JPG (227.79 KB)

PICT0047.JPG

PICT0050.JPG (132.67 KB)

PICT0050.JPG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19 16:12 发表

苏三头发好长了哦!

哈哈,那是因为我常说她没女人味道,她受刺激了

TOP

猫咪,你的照片是PS过的吗?为什么总觉得好像颗粒感很明显,噪点很多?还有颜色有点生硬的感觉?你的可是单反啊,不应该那样的吧……

TOP

猫咪,我发现了,大概是你照片处理了以后在保存的时候选择的画质太低啦,所以看上去就不好了.你可以在PS里选最佳质量,但是把照片的尺寸调小到800*600就可以了,那样文件最后应该可以控制在200K左右,就可以上传到论坛了

TOP

猫咪,如果你觉得照片太暗,只是想把它调亮点的话,在PS里的菜单->图像->调整->暗调/高光 选一下,基本上都能让照片明亮不少,但是又不失真.
如果想让颜色好看点的话,可以增加10%~20%饱和度,然后再增加10%~20%的对比度,增加5%~10%的亮度。
哈哈, 这些都是优化照片颜色的一些比较基本和简单的PS手法,试一下啦。
对于油菜花田,什么都不要选,直接在原始图片上 用 图像->调整->色调均化   哈哈,也许会有很不错的LOMO效果。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0 12:02 发表
SUSAN的冲锋衣和背景很搭调啊,赞的

你这样夸她,她又要飘起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