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啊!你们动作可真快,一个晚上就已经16页了!
我刚到公司,今天慢慢看了.照片慢点上.
judy你终于如愿以偿地抢到头帖了么,这次没有白打车回家了

TOP

这次大家都是非常地强,是真的强,这次爬完全程的兄弟姐妹们的人数让我大大的意外!
22个人出发,14个人爬完全程,10男4女,用时10个半小时。圆满完成目标!走完毅行的XDJM,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一句:江浙一带已经没有什么山是你们去不了的了!
开心而又难忘的一次活动,认识你们真是太好了

TOP

我来发照片了.按时间次序发
星期六一早凌晨5点半,江南驿的塌塌米上,两美女已经开始梳妆打扮了.该两美女睡一张床,同进共退,最后同时走完3分之2的地方,五云山脚九溪处同时因为脚部不适撤退.不过还是非常非常感谢她们提早回到江南驿,为我们大家预定张罗和准备了丰富的晚餐

nEO_IMG_PICT0003.jpg (171.45 KB)

nEO_IMG_PICT0003.jpg

TOP

上一张我的同事,第一次参加YY,参加户外活动的超级新驴---HASH
在江南驿里的照片
samuel,你的7大新驴里应该加上他呀!
这次的新驴们都是超级驴,几乎全都走完全程的,你们太强了!!

nEO_IMG_PICT0006.jpg (177.53 KB)

nEO_IMG_PICT0006.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0:55 发表
谢天,老天给了我们这么个好天气,阳光灿烂,心情舒畅!
谢地,谢谢杭州的土地山神们让我们通行,保佑我们一路完成既定线路!
更重要的,谢人,
首先,谢谢EDGE和YEDDA带给我们这个很具挑战性的自虐线路,一路上安 ...


浩浩融融 谢谢你的鼓励.也谢谢 YY 给了我们大家这样一个互相认识交流的平台!
你忍受着膝盖的伤痛,坚持走完毅行的全程,这才是真正的毅行精神啊!

TOP

这个就是我们住的江南驿旁的四眼井--四眼的XDJM们,大家膜拜一记!

nEO_IMG_PICT0009.jpg (177.94 KB)

nEO_IMG_PICT0009.jpg

nEO_IMG_PICT0008.jpg (178.64 KB)

nEO_IMG_PICT0008.jpg

TOP

进入浙大玉泉校区,毛爷爷招手在欢迎我们!

nEO_IMG_PICT0010.jpg (167.41 KB)

nEO_IMG_PICT0010.jpg

TOP

走进浙大图书馆后面通往后山的这扇门,就是正式开始了我们这次难忘的毅行之旅了!
现在时间2008年3月1日早上7点21分

nEO_IMG_PICT0011.jpg (178.08 KB)

nEO_IMG_PICT0011.jpg

TOP

20分钟不休息的直上台阶,全体队员登顶老和山!
已经有点气喘吁吁了,恭喜你,走完了全程的42分之1

nEO_IMG_PICT0012.jpg (169.61 KB)

nEO_IMG_PICT0012.jpg

TOP

8点27,北高峰近在咫尺!
在此处,杭州和我们会合的windy已经体力不支,为了不拖累大部队,毅然决定放弃登山.

nEO_IMG_PICT0014.jpg (166.91 KB)

nEO_IMG_PICT0014.jpg

nEO_IMG_PICT0015.jpg (168.87 KB)

nEO_IMG_PICT001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