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临江是个很能让人安静下来的地方,周围的山廓很大气,草原连着山脉,河水静静流淌,诉说着曾经发生过的故事。真的很想再住一个晚上。但是,晚上实在是太冷了,我压了2床被子, 总算睡得还不错。只是隔壁妹妹很纠结于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4 22:50

我前天终于拿出来开发智力了~~姐妹饭店赞一个!

TOP

妹妹就结了至少有2个钟头,口袋少了1000个钱,到底放在哪里呢,
我和S睡隔壁,由于隔音效果太差,所以妹妹的嘀咕都听得到
妹妹越嘀咕我们越无奈,因为S想到了自己大条的事



最后结果就是原来妹妹把钱从 ...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10-15 09:07

事情其实不是这样额,是我算术做错了,加法加错了么...不得不感叹,这个隔音效果特差来~~~

TOP

话说找钱也是偶每次出去必备的游戏之一……

mindy 发表于 2009-10-15 19:35


哈哈,姐姐掺把手~~~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TOP

照片怎么加分啊?话说,大家骑马都蛮英姿飒爽滴!那个湿地实在是嗲哦,没有白早起来~~~

TOP

烤羊排实在好次啊...
明年肯定更加枝繁叶茂,都是S师的功劳额~~~

TOP

在扬扬的人物照里,找到张临江小哥的侧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1 17:54

小哥侧脸我这里有很多,哈哈~~~

TOP

有帅锅?早说啊 快上P哇 O(∩_∩)O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10-22 07:07


只有这个俄罗斯小哥的侧脸哦,其它帅哥我找找,呵呵,晚上上图哈~~~

TOP

最近都么宁啦,5先来顶下~~~

TOP

等你JJ这个礼拜考试忙好,我游记继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6 10:10


恩,侬加油哦!

TOP

347# Sephiroth

不是日本人造的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