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懂得呀懂得呀。。。所以一个人地铁回家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3 09:20
阿拉啊懂的,侬接了个电话就接伐拉塞走了,某人等得急死了

TOP

大家都很空啊,一呼百应的说!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3 10:17
大师撒宁啦

TOP

删帖子前吾就都保存了,只要是认识的,我这都有啊,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3 10:41
侬哈空。。。

TOP

这个礼拜,这个礼拜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3 10:44
这个礼拜到底什么活动?

TOP

打牌电影吃饭。。。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3 12:39
8去滑冰啦?

TOP

周五喝酒还没醒的阿姨~~~估计在想姑娘,或者在想他的黑色洗漱包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3 00:20
黑色洗漱包么亮点

TOP

已经饿得不行的,等位三人组~~~

其实他们已经吃了一碗西米露,一碗龟苓膏,一碗银耳汤了~~~店家免费送的哦~~~不过阿姨说,一定要等双皮奶~~~

懂得入,找亮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3 00:23
吾饿死了好伐?捏们都来得噶晚~银耳汤么次到。。。双皮奶在哪里在哪里?

TOP

5回家,帮农伐一样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3 14:24
同回家。。只是。。。侬回的是自己家伐

TOP

打牌兼蹭饭的飘过~~~

TOP

我牙口不好,不然我也来吃的呀~~~我又喝了N天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5 14:51
。。。。。。下次见你要变柴棒了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