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我们今天靠走的去观鱼台,边走边拍不会错过美景,申申说明天一早再走去神仙湾看晨雾,诶,我早点睡养精神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4 22:35
联系到供应商带我们去看薰衣草花田,现在开始想怎么过去,票不好买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6 10:45
帐目这次全全申申负责,我不明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5 10:25
到吐鲁番已经是下午2-3点的光景,随便在市中心找了个旅馆就住下了,100个大洋。第一中学的对面,方便我看维族小妹~~~ 申申心心念念那个烤羊肉~~~打听了下附近的吃食,就出发了,可惜不是饭点,午市已过,晚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5 12:49
我要看蓝天白云绿色的森林清澈的河水。我要看风景片! lenell 发表于 2010-9-27 12:59
好片,不过么明信片还么收到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9-27 15:03
插播当时的风景~~~天就是这么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8 21:25
发图发累了,也不见个捧场的~~~就先预告下明天的部分吧~~~ 三个湾---神仙湾,月亮湾,卧龙湾~~~ 本次的导游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8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