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太high~~~持续关注中!

TOP

我们今天靠走的去观鱼台,边走边拍不会错过美景,申申说明天一早再走去神仙湾看晨雾,诶,我早点睡养精神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4 22:35
快点上PPPPPPPPPPPPPPPPP!!!!!!!!

TOP

明信片在哪里呀明信片在哪里?

TOP

联系到供应商带我们去看薰衣草花田,现在开始想怎么过去,票不好买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6 10:45
捏先养病吧,伐要急着心心念念薰衣草花田

TOP

帐目这次全全申申负责,我不明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5 10:25
侬是不好负责,蛮叫住了旅馆钱也不负的那种,主人要怒了说,哈哈~

TOP

到吐鲁番已经是下午2-3点的光景,随便在市中心找了个旅馆就住下了,100个大洋。第一中学的对面,方便我看维族小妹~~~

申申心心念念那个烤羊肉~~~打听了下附近的吃食,就出发了,可惜不是饭点,午市已过,晚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5 12:49
除了上海,外地的菜都大盘,靠。。。

TOP

我要看蓝天白云绿色的森林清澈的河水。我要看风景片!
lenell 发表于 2010-9-27 12:59
顶nell姐姐!!!

TOP

好片,不过么明信片还么收到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9-27 15:03
+1

TOP

插播当时的风景~~~天就是这么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8 21:25
侬骑马时候拍的是伐?PP的说

TOP

发图发累了,也不见个捧场的~~~就先预告下明天的部分吧~~~

三个湾---神仙湾,月亮湾,卧龙湾~~~

本次的导游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8 22:45
你图发得太晚了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