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占个坑,大师辛苦啦,这次旅行很成功,哈开心^_^

TOP

我开始想念东北的大盘美食了~~~

TOP

S团变团副的事情,真该好好讲一讲,哈哈~

TOP

119# Sephiroth

没错,那个俄罗斯小哥脸那个叫红啊,可惜啊,本来大家以后还可以一年去一次,免费吃住游的哝,哈哈,S啊,你太辜负我们拉~~~

TOP

回去我给你补照片,1057张照片我昨天处理到满洲里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10-12 16:15


你可以的,又可以继续饱眼福咯~

TOP

俄罗斯小哥,邮递员小哥,松花江畔小哥,香格里拉给我们托行李的小哥,还有妹妹不敢看第二眼的小哥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10-12 15:55


哪个我不敢看的啊?香格里拉的?还有室韦的派出所小哥,那长得玉树临风啊,是哇S

TOP

给S牵马的小哥,就是我们一直念叨着的帅小哥,愣是不给我们留个正面照,还一被说就脸红,S就差没给他一夜补习英文了,哈哈

TOP

S辛苦了!!!!

TOP

你到底是谁家妹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2 23:31


哈哈,我还是最最最最最喜欢S大师~~~

TOP

求求你们,千万表让我管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4 21:51

以后大师只管尽情吃喝玩乐就行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