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雷的外挂就是我~~~~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27 22:45 发表

看到你就想到你小样蹲麦吃筒那WS样..........

可是猫一直说我蹲得还是太正直了~

[ 本帖最后由 贾是 于 2007-3-1 09:31 编辑 ]

DSC00197.JPG (177.5 KB)

DSC00197.JPG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7-2-28 09:17 发表

欢迎一记,那你也是KARAN的同学???

是师兄~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冒个泡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3-5 15:25 发表
候补:神灯外挂*6
神灯太强了

你丫赶紧先养病~~
太废了~去个厦门也会水土不服的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雷内在很柔弱的,对伐?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6 15:38 发表
还有我的挂。。。。。。。。。。。。。

我们都是挂你的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为了此次出行
我又去败了点东西补充~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寻昨日去南站附近买单兵自热食品的朋友
请问那东西好吃吗?如果还没开袋
记得回来告诉一声哦~~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23号会暖和点吧?
要0度的?我只有舒适10度的诶~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