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江心遥这么做又有什么错呢
事实是绉雨认识林启正的时候他和心遥已经订婚了,她是第三者不是吗
可以说林不喜欢江,但是我想江一定是爱林的吧,不然何必那么动脑筋把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留身边呢
如果说爱情大于一切,是否责任道德都可以不顾呢
如果人人都顺着自己的感情顺着自己的心去做任何事情..这社会真是不得了了
离婚,情人,第三者,私生子...充斥着
两个女人都没错,错的就是男人...如果爱绉雨就应该和江了结清楚..一段见不得人的感情最后终会两败俱伤...他应该是爱自己更多吧,事业爱情都不想放弃,贪心哦,呵呵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