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福建财务帐偶慢点会挂到士兵之家上.我这边有好多PP,慢慢发...HOHO

TOP

请问怎么发照片啊

TOP

七仙女下凡



[ 本帖最后由 Nola 于 2006-10-6 09:21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6 09:19 PM 发表


在预览帖子里面加

可是我点击浏览没有反应,55555555555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7 10:31 PM 发表
我真是太不会做人了,被PETER强烈要求删掉此贴……哎……

要不能见NOLA了
一味妹妹,你也是县中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01:31 PM 发表

恩……我们校友啊,还同届的。


Faint. Too too too..........small world.

TOP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8 10:26 PM 发表
好腐败啊,小闹。。。大家都在辛苦的跋涉呢


你怎么好意思说我FB啊,同志们,DUDU就在我旁边的另一座大轿上,我慢点给她来个大暴光,HOHO....

TOP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9:38 PM 发表
一味,看了你的游记我大受打击啊。。。我的文笔和你差太远啦,有些都看不懂啊
害得我昨晚做噩梦,梦见语文考试要写游记,梦里一直在回忆你是怎么写的。。。憋了半天就写了一行
睡醒了满头大汗啊


DUDU,同感同感,我是赤了脚都赶不上一味MM了,索性什么都不写,免的又要被有些人说有智商,没文化.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6 09:44 AM 发表
我什么都没说过噢!!你们快点交作业~~~否则一味妹妹打你们pp!!

哈哈,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TOP

笑煞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