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恰似我以前养过的一只小白猫,只是我的那只小公猫很瘦,通体雪白,半岁大了,天天给它吃伟嘉,还是不长肉,最后倒把它嘴养刁了,只认伟嘉。而且我那只小猫野性十足,好动不好静,而且最反感被人抱,连我抱它都要被狂咬。所以我给它取名为“卡门”,此名无关它的性别,只是用此名来形容它的狂野与奔放且喜好自由自在的特性。
不过喜欢旅行且又独居的人决不适合养宠物,因为人被牵绊住了,不能出远门,所以那时我养了两个月后忍痛把它带回老家送给我妈了。它在广阔天地间撒欢的样子很让我难忘,但是半年后我妈说那厮搭上了野猫流浪去了,至今三年了,杳无音讯生死未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