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27 23:00 发表

你拿这篇文章和国外新闻社的去比一比,这篇文章到底有没有水分?


呵呵,楼上这位的态度与言辞,虽然不是小日本,但也已是不纯之中国人啊,麻烦不要在这里找抽。你是孤寡老人一个,这里是兄弟姐妹一群,不管是单挑还是群架,你都不行的。。。。。。

针对楼上同问:你拿这篇文章和国外新闻社的去比一比,到底谁的水分最多。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29 23:30 发表

这句话,我啥时候说过?
你不要以讹传讹啊!



晕,月光为了让你在俺们伟大的祖国有良好声誉,一直努力给你贴金。你居然不领情。。。。。。有点性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