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生不逢时啊

TOP

比起在此之前的20-10年间出生的人来说,其实我们还是幸运的,因为他们在长身体的时候遇到了自然灾害,在学文化的时候逢上了文化大革命..........好像更是生不择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