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除夕夜,浪迹天涯至香港(行程有调整,后半段独行澳门)
[attach]133573[/attach]
仅仅是机票便宜,就早早订下了2010的春节计划。
以下是大致行程,我一直认为,既然是旅行,就别订太多计划,拿着厚厚一叠网上下载的所谓旅行攻略按图索骥,其实很累,还不如随意的走,揣上一份地图,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2010
2.11 下午 上海飞深圳(我订到的机票380+100)
2.12 下午从深圳前往罗湖口岸(行程约1小时),在夕阳西下时进入香港,
2.13 香港闲逛,还是不能免俗,去中环的商场总要去兜兜的,已经答应帮朋友带曼联的球服了,晚上不打烊,在街头狂欢,看火树银花,迎接新年的到来。。。。。。
2.14 上午估计得在青年旅舍睡觉休整,下午再出动,港岛闲逛,维罗利亚湾一定要去拍张“到此一游”照
2.15 下午从香港乘渡轮去澳门(行程约1小时,与其他三位青岛妞道别于港岛,此后行程是我一个人走了)
2.16 澳门闲逛(澳门很小,估计一天足够了,除非是打算是赌场博一记)
2.17 澳门至广州(行程大约3小时)(时间充裕的可在珠海停留)
2.18 广州闲逛,晚上飞回上海(我订到的机票510+100)
[attach]133574[/attach]
说明,我是穷游,不为购物,不为博彩。去香港基本不会去逛中环的那些大商场,去澳门也最多进赌场开开眼界投几个币玩两次老虎机就走人。我只想去那些平民市井的街区老巷兜兜转转,就是麦兜和它老妈住的那种凌乱纷杂的蜗居地。。。。。。
香港&澳门住宿,基本以青年旅舍或家庭式宾馆为主。具体可大家商议。
目前有一位网上神交已久的青岛妞和她的两个女朋友会在深圳和我会合,除夕夜我们一起结伴去香港,后期会分开行动,因为她们的假期比我多两天,所以可能还会在珠海混两天。
[attach]133575[/attach]
有意向同行的请发站内信或加我Q聊:396943927
另:有意向同行,请先去办港澳通行证,我周六去申请了,一分钟搞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