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过的几位同学,能把你们的功略之类发给我吗?
谢谢!
lenell 发表于 2009-7-23 23:57


青岛就不要啥攻略了吧,沿着海岸线随便走好了。想当年我一个人从栈桥一直徒步到五四广场,再从五四广场坐公交到石老人。第二天坐车到信号山顶四眺,见哪个方向风景好就往哪个方向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