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8 14:13 发表
漂亮呀~~~~~~要不是只有一个位置了,不然我也去了呀~~~~遗憾那~~~~



以后有机会一起游山玩水啊,带上你的那个文艺腔的月光挂。。。。。。。。。。。。。

TOP

玩几张跳跃照,一次成形哦。以后谁要拍跳跃照可以找我,俺摸出门路了。

嘉峪关跳跃.jpg (114.09 KB)

嘉峪关跳跃.jpg

雅丹跳跃2.jpg (117.35 KB)

雅丹跳跃2.jpg

雅丹跳跃.jpg (125.02 KB)

雅丹跳跃.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8 15:13 发表


找个时间传授下吧


没问题!
你今天开始先练一个优美的跳跃姿势,到时可先做我的“跳模”,然后我再手把手传授你秘笈。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9 00:51 发表


是谁?月光挂?


当然是你啊,你不就是跳舞的外挂么?

TOP

悬臂长城

悬臂长城1.jpg (97.67 KB)

悬臂长城1.jpg

悬臂长城2.jpg (109.57 KB)

悬臂长城2.jpg

悬臂长城3.jpg (95.84 KB)

悬臂长城3.jpg

TOP

附几张旅途中无聊时用50MM ,F1.4定焦拍的人像。

定焦1.jpg (101.53 KB)

定焦1.jpg

定焦2.jpg (89.78 KB)

定焦2.jpg

定焦3.jpg (89.27 KB)

定焦3.jpg

定焦4.jpg (88.71 KB)

定焦4.jpg

定焦5.jpg (88.05 KB)

定焦5.jpg

定焦6.jpg (80.46 KB)

定焦6.jpg

TOP

关于此次的配图行记,可上我的博客。字数较多,需耐心阅读。http://blog.sina.com.cn/tangyan1107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