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没事总来讨骂.心理有点不对.
大概是日本呆久了,心态和小日本一样了.
小日本小日本小日本....................我就说,你是中国人,我说小日本,你急什么急

TOP

还有,
楼主,我们理性爱国,我们仍将支持刘翔,不管他下一步是继续从事体育竞技还是退役或是从事其他事业,我们将一如即往的支持他尊重他,并且我们永远记得他曾经带给我们中国人的至高无上的荣耀与辉煌!!!
而你,你凭什么来这里挑拨离间,非要说刘翔生在中国是悲哀?

我最大的悲哀的是,你生在中国!
你去入你的日本籍吧,请你学着某些小日本的卑劣行径来抵毁中国吧,我们将奋勇反击,毫不手软!

TOP

建议楼主先去各大网站搜搜广大群众对刘翔退赛的反应后再发这个贴.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21 11:36 发表


我劝你不要激动,你一激动——说 都不会 中国话 了。

你这样的我见多了。FQ的典型,空有一腔热血,报国无术。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泥巴地里打弹子呢。




俺这纯洁的70后带着纯真的笑容再搬张板凳坐着听您老讲述你"为国争光"的光耀事迹.
还有,你的那句"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好像说了不止一次了,太没创意了,麻烦下次换个方式再吹.
另外,请你不要转移话题.我们只是希望你作为一个中国人,不管身在何方,切勿妄自菲薄!

TOP

我虽报国无术但至少我还深知自己是中国人!
不像某些人,在日本待久了,就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含沙射影抵毁自己的国家.
再次悲哀啊,你生在了中国!!!
我的中国话好得很,你还会说吗?

TOP

你听不惯就不要听么.
难道日本是大国么?你对比地图册看一下,跟中国比,它的确是"小日本"啊.我说错了吗?汉奸

TOP

814393282005.gif (36.25 KB)

814393282005.gif

TOP

这头像我喜欢,可惜不能动起来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8-25 12:35 发表


小日本就是小日本,作为中国人不是叫了一两代了,你怎么让我看了像电视里演的走狗啊!


回迷路:此人本来就是媚日派.旅居日本N年了,已经搞不清自己是哪里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