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要努力学习.
以后争取每年给自己拍一套婚纱照.

TOP

俺喜欢红颜色的那套礼服,真漂亮.不过跳舞本人比那红色礼服更漂亮.
另外:你家老公侧看真是很像林峰啊,如果脸蛋再瘦些,就可以冒充林峰在机场给林的粉丝签名了.
还有:象山风景真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