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海岛麦兜,要寻找4-28事故中T195列车7车厢91座的乘客

我是海岛麦兜,4月23日独自从上海去青岛旅行,在青岛准备回上海的时候,突发心血,买了张4月26日20:13从青岛四方往北京的T196次列车的车票,位置是7车厢91座,于27日凌晨经过了淄博。
隔日从北京回到上海后听到了我乘坐的那列车在次日(4月27日晚)返回青岛的途中(即T195次)在淄博境内发生了这样的重大事故。心中不禁后怕,原来灾难曾离我如此之近。。。。。。只不过我是提前了24小时经过那路段。
听说事故已造成70人死亡!生命何其脆弱!我至今仍心有余悸,人生何其短暂,活着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天。我想寻找此次事故中T195次列车上与我坐同一位置的那位乘客,想知道那位乘客在此次事故中是否幸存。如有哪位知道,请发邮件给我,多谢了。pudongtangyan1107@163.com

看到这贴的朋友,麻烦帮我转出去,多谢了!



麻烦有权限的版主们把我这贴置顶一段时间。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4-29 20:45 编辑 ]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30 00:29 发表
真的还是假的啊,把车票贴上来:)
不过还是要GX一下



晕死,我有必要开这种玩笑么。

TOP

26日晚本人从青岛四方去北京的车票,次日就是这列车在返回青岛四方的途中脱轨与另一列车迎面相撞。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4-30 01:43 编辑 ]

IMGP2894.JPG (190.76 KB)

IMGP2894.JPG

TOP

本人此次独自旅行的车票,从青岛至北京是临时起意,本不在我的计划之中,只是在买回程票时突然想到既然已经走远了,那就不如再走远些。因为从没去过北京,而北京是我从小就向往的地方,所以就买了去北京的票。

IMGP2895.JPG (198.02 KB)

IMGP2895.JPG

TOP

再说明一下,北京只待了十几个小时,没有过夜,事出有因。
我27日早上5:30一到北京站就去买回沪的车票,但被告知五一前只有无座票了,再咨询机票情况,只有七五折,当时没买。先把行李寄存在火车站,去了天安门午门一带逛了会,因太早,故宫未开,所以八点半时去前门旅游集散中心乘大巴去了八达岭,下午回到市里已是五六点钟,我再回火车站碰运气。原计划是想买28日晚或29日白天回沪的火车票,实在不行,就算无座票也认了。结果在售票处正好看到有人退当天的票,而且是卧铺的下铺票!我怕过了这村没那店,所以急急抢下购下了该票,本来次日计划去故宫也只能待以后有机会再去了。所以北京来去匆匆,从时间上看是不合情理,但事实就是如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