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贴子好像有一段时间了,当时网上讨论分两大阵营,虽然对老人是极度同情,但是除却“情”之外,所谓的“理”也是不容忽视的。
话说回来,损坏别人的东西是要赔偿的,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这本来就是我们从小就懂得的道理。现在只是条不值钱的牛仔裤,路人可以自发捐款替那老人分担了。
但是如果是件价值昂贵的上千元的衣服被损坏了,那警察怎么调解呢。不赔吧,衣服的主服也够冤的。赔吧,老人根本无能力。
所以这世界,总是有那么多无奈,谁来保障那些最低层的劳动人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