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罪人一个!
我不懂政治,但是一个曾经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在他手里变得穷困潦倒,我想统治者应该就是罪人一个!
在我小时候,苏联是唯一的一个可以与美国抗衡的强大国家,不管是政治上经济上军事上,都是与美国不相上下,甚至连卡斯特罗在受到老美威胁时都能想到向苏联求助,老美一见到苏联的导弹就再不敢轻易动古巴一根毫毛,可见那时的苏联老大哥的威风。
可是老叶同志把一个泱泱大国整成了世界上的贫困大户,不得不说他是历史的罪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