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去阳朔艳遇去~!
话说那个地方不是国家性的旅游景区,不认学生票也没错,但是我们一定要态度强硬有理有据有节呵呵
最重要的还是得调整好同学们趴在地上的位置 逃票很容易的 他不会上车数人头的 最多在车外张望 ...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3:32



侬好好较,是侬把别人按位子上,侬的人头还是被数进去算作买票人头的。

TOP

今年8月的最新情况是:魔鬼城现在认学生票.但里面的车票要全价购买.
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09:33


错!那里的门票是可以讨价还价的。直接到窗口告诉他们自己几个人,有几张证,可以免掉几张门票。
去年俺带领八头驴(含本人)到了那里,好说歹说的只买了六张票。

TOP

原来如此,很黑。
我们因为全部都装嫩。所以,统一买了半价票,免掉2张司机票。
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12:06



你被斩冲头了,随车司机不用买票。不过你们统一买了半价票,算下来还是比我们划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