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29 AM 发表 报告斑主,本人实在不想列入新兵的行列,请问怎么急速成为跟你一样的地位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10:04 AM 发表 说明不漂亮啊,伤自尊啊!!!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09:55 AM 发表 据不完全消息,正在预谋中...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10:24 AM 发表 这个社会的步伐真是快啊,刚走开,又多了3页,看来上班都挺闲的哦. JERRY,你的提问,有被我吃生活的嫌疑,请你面壁思过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10:18 AM 发表 谁天生有色胆的啊,胆量靠练的啊,John,我支持你....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10:58 AM 发表 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专拣弱的下手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11:30 AM 发表 悟空!!不要乱说话~~~~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11:05 AM 发表 挑弱的不是人之天性么。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12:11 PM 发表 PETER:你觉得我很柔弱吗?莫非觉得我象?(那到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