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FLY 于 2006-8-8 10:02 PM 发表 0的~~~~~~~~~XDJM们~~~~~~~~~~把你们的行军路线也贴上来把~~~~~~~等到9.10月份偶也要去~~~~~~~~~~~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7 10:57 AM 发表 我来了,谢谢大家的关照,玩的很高兴~ LS的问题当然矛头也不好全部指人家英俊的,小心人家朝朝下次的目标就是你哦~~~ 当我没说,哇哈哈哈,我是暴民!!!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0:28 PM 发表 哈哈,有新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10:52 PM 发表 JERRY,你的相机哪能嘎好额啦~~~拍的照片嘎清晰的啦~~~~ 你把你的照片都给我哦,我需要用!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52 PM 发表 人家和朝朝有一腿,怎么会报道呢!! 这个都没看出来,唉~~~白长了一对火眼金睛!!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57 PM 发表 你只给我上半部分,下半部分我没有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27 PM 发表 侬好阿里一口???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1:44 PM 发表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17 AM 发表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16 PM 发表 PETER么,就不要说了,人家这次出去就是NOLA的专职摄影师,我们卡点油,露个脸已经蛮好勒 John同学,做人要厚道.怎么可以随便诬蔑好人呢.人家PETER是有GF的,被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