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俊,好有位置吗?我要去,给我两个坑/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5:17 发表

英俊,我批准他来了,照顾好他的外挂啊!JERRY本人么,随便你拿他怎么样!背信弃义重色轻友的家伙,下次杀人,第一个把你拉出来坎了~


领导,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还没说我龙王山不去呢。你就怎么把我毕了。
前天杀人我已经是活不到第二天了。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 最气的就是四次都是平民啊! :'(
GO GO GO, MOVE~~~

TOP

英俊,我这里再加两个人。
一男一女。
GO GO GO, MO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