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不注意都发了怎么多帖子了。哎~~~  迟到的太多了。

我现在可是名副其实的“大红人”啊! 估计过两天就要红的发黑了。

刚刚看了大家的帖子。看来我还处在一个“红人”阶段,我们中早有人红的发黑了。呵呵~~~~~~~

TOP

我觉得黑不是什么坏事。起码看起来健康啊。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一大收获哦~~~~~
当然个别同志急于变白是有目的性的。呵呵,我回亲自给他来个换皮SPA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