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17 09:26 发表 这你就不懂了把,现在生个男孩,将来他结婚你就得花200万. 如果你生个女孩子你就占了200万
TOP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8-2-17 21:30 发表 收到邮件了, 看到帖子了, 欣赏到照片了, 所以恭喜送到了, 一面之缘,恭喜恭喜!!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17 22:37 发表 放几张你们的婚纱照让大家羡慕羡慕吧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2-18 08:55 发表 秋天,还有宝贝,恭喜你们啦,等你们在上海办酒席,再拉风一把啦, 哈哈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18 09:12 发表 为什么不闹新房啊,我老婆怀孕所以你们没闹啊,如果你老婆在上海办喜酒的时候也怀孕了,我一定不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原帖由 老脏丁 于 2008-2-19 12:57 发表 一朝携手步红毡 能推几世共修缘 长谢月轮做月老 更揖红娘系红线 细想从前柔情百 展望未来蜜意千 不辞人间俗烟火 既成鸳鸯何羡仙
原帖由 颓废天使猪 于 2008-2-16 00:46 发表 别欺负我老姐啊,不然~~呵呵,懂得哦~
原帖由 颓废天使猪 于 2008-2-16 12:26 发表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对她一个人好; 要宠她,不能骗她; 答应她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对她讲的每一句话都要是真心。 不许骗她、骂她,要关心她; 别人欺负她时,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她; 她开心时 ...
原帖由 果米豆 于 2008-2-19 17:02 发表 188楼有没有红包可以拿? 再次恭喜春天不英俊的秋天英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19 17:02 发表 这说明你们是好人,只要秋太太怀孕,我发誓!我一定不闹你的洞房!~~~~ 要医院证明哦,当然啦,秋太太的腰围超越2尺3么也就不要医院证明了! 先声明:我办酒席是2006年11月18日,小孩是2007年6月17日生的,足月生的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