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7 10:01 发表


小秋当着我的面可是夸我是领队的料。。。。结果在别人面前还是拿我当反面教材。。。。



嘿嘿!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7 10:16 发表
谢谢猫咪支持~

雅风老早可以改邪归正了呀!

小莉终于看清楚了小泉的正面目了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毛毛的游记不错的!看了你们的集体照,你们的向导就是我们上次的向导,这家伙老是自顾自的往前跑还喜欢吹哨子催我们,老子当时很光火的,后来派茉小莉走在他后面,把小狼和粥粥调到后面去陪瘦狐,让那老盛有本事快得上去撒,哈哈,这样队伍就不会拉那么长,你们运气很好的,还好两尖的岔路不多,要是迷路在山上过夜你们可惨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8 12:29 发表
不管都是这个向导垃圾,nnd.上海人叫坑子.还有,一路上吹哨子.搞不动.走的比兔子还快.后队都不见了,叫他停还在那里狂走.差点没把我气死


超级垃圾,我要不是后面还有队伍要让他带路,当天就和他翻脸了,NND,那个哨子吹得我老人家怒发冲冠的!后天让他安静点走慢点并且安排最慢的跟在他后面这样他才老实了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