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2-1 10:06 发表
如果分批我就跟山羊那批的,跟着他比较踏实


老山羊不肯带队,我的满清十大酷刑加爱情三十六计都使过了,老家伙就是不肯带,要不你去施一下美人计?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现在正式定下本次穿越活动的日期为3月10日与11日两天,我们只组织此活动,不再分批,请报名占坑者自己调节时间!
有其他人想选其他时间走的,请自行组织,需要我们提供线路参考的可以和秋天英俊联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2-2 15:38 发表
什么事情都怕炒作, 就这个线路,居然被大家爆满,而且顶到334楼了,
真是无量天尊啊!

并偷偷的笑,时间3.10我同意,呵呵!



嘿嘿,我喜欢炒作!!!!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水吧,我们这个报名帖看来要成为实战演习里最长的报名帖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才出行呢,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水一个等沙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沙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目前占坑名单如下(54人):

瘦狐,秋天英俊,一味,ADA,ALAN,KAREN,茉小莉,DENCOL,小气鬼,神,宝贝,NINA猫,大常,hary,我的心在跳舞,老谢,KEEP-WALKING,月光不锈,WINNERLEI,BOBO,LILY,JOHN,极品蓝山,脱裤子啦,飞一般HAPPY,SELLA,奶糖,兜兜里有糖,神灯,都都,瑶瑶,乱窜的猫咪,EDGE,小狼,JERRY,小捷飞,SNOWPINE,小气鬼外挂1,鬼外挂2,鬼外挂3,LET'S GO,GO外挂,SUSAN,PP,JANSTING,十字路口,帅帅,帅外挂,随风飘泊,晨星,EMMA,脚脚,juziapple,HARRY

因为本线路人气实在太过火爆,所以本论坛开了两批,另一批是定在3月23日走,详情请见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645&extra=page%3D1,希望大家也能支持EDGE的线路!

我们这批的时间定在3月10日和11日两天,请有退坑者跟帖说明!

我们的碰头会定在3月2日(星期五),届时请确定这批走的队员一定参加,我们会统计装备情况,说明线路以及收取定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目前占坑名单如下(42人):

瘦狐,秋天英俊,一味,ADA,ALAN,茉小莉,DENCOL,小气鬼,神,大常,LILY,JOHN,极品蓝山,脱裤子啦,飞一般HAPPY,SELLA,奶糖,兜兜里有糖,,都都,乱窜的猫咪,EDGE,小狼,JERRY,小捷飞,SNOWPINE,小气鬼外挂1,鬼外挂2,鬼外挂3,LET'S GO,GO外挂,SUSAN,PP,JANSTING,十字路口,帅帅,帅外挂,随风飘泊,晨星,EMMA,脚脚,juziapple,HARRY


我们的碰头会定在3月2日(星期五),届时请确定这批走的队员一定参加,我们会统计装备情况,说明线路以及收取定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目前占坑名单如下(35人):

瘦狐,秋天英俊,一味,ADA,ALAN,茉小莉,神,神外挂,大常,LILY,JOHN,极品蓝山,脱裤子啦,飞一般HAPPY,SELLA,奶糖,兜兜里有糖,,都都,小狼,JERRY,小捷飞,SNOWPINE,LET'S GO,GO外挂,SUSAN,PP,JANSTING,十字路口,帅帅,帅外挂,随风飘泊,晨星,EMMA,juziapple,HARRY


我们的碰头会定在3月2日(星期五),届时请确定这批走的队员一定参加,我们会统计装备情况,说明线路以及收取定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文旦 于 2007-2-26 09:03 发表
报名3月10日的,2人
手机号秋天英俊有的吧


有的,呵呵,很好记的,3月2日来开碰头会吧,会有杀人活动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