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不起大家!
环保问题是我们玩户外的一直强调的问题,我们每次在山水间穿越时一直都注意着环境保护,收集垃圾并带下山!而且我们的老驴也一直提醒新驴这样做的!
我初也以为是百丈岭那个奸诈的老盛在造我们的谣!那个老盛与他的兄弟是我本人见过的最恶劣的向导了!
后来看到楼主说是在半路上吃午饭的地方,再下载下来照片仔细辨认了一下,的确是我们的东西!
然后回想了一下,当时我们是把垃圾集中在一起的,不过垃圾袋是在一位第一次参加户外ZN的新驴那里的,她还好心的让大家把垃圾放到她这边的袋里,因为我们一路上都在强调环保强调只留下脚印其他什么都不要留下...
那位新驴因为体力不好,我们重新出发时让她调整到队伍的前面去了,向导一直在催促,她也是草草理好包上路的,可能她以为后面的人会收起来那些垃圾的,而我们那次穿越没有欣赏到楼主们此次去的美景,周六全天大雾迷漫,能见度很低,可能拖后的队员们也没能留心在树丛边的垃圾吧!
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领队是负全责的!因为我们的粗心与不周全留下了那么多垃圾,实在汗颜!!多谢楼主帮我们把垃圾带下来,并且来提醒我们!
我们下次一定注意不要再发生此类情况了!并请幽游的兄弟姐妹们引以为戒!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