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1 16:26 发表
靠,我记得普达措的门票是280还是多少,当时听到这个价格立刻就调头离开了,哈哈


我四月份去的时候普达措的门票全票是120元,我觉得还是值得去看看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1 16:27 发表
那边康巴藏民比较野蛮,而且比较仇视汉人,景区没问题,深入进去还是要小心安全,尤其今年这形势。


实在搞不懂这些藏民,维族人为什么这么仇视汉人,国家对他们够好了,什么政策都优先少数民族的,唉,好心没好报,今年还是太平点,不要去维族人和藏人多的地方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