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0:25 PM 发表


不对呀,怎么看他的目标都应该是你呀.怎么~~~想转移我们的视线啊!
据实交代,不要转移矛头.


哈哈,有新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52 PM 发表


人家和朝朝有一腿,怎么会报道呢!!

这个都没看出来,唉~~~白长了一对火眼金睛!!



约翰有醋意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02 PM 发表
小捷飞

今天的300贴肯定是我的哦.不要抢.我这人还是很仁慈的,301就让给你了.不想某些同志,沙发,椅子,板凳,差点连地铺他都抢了.


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8 11:27 PM 发表




你刚刚知道?我们可是早就看出来了,nola的保镖兼色影师(可惜nola没背包,否则还兼个挑夫呢),一刻不离嘛
  :lol:lol


呀呀呀!!!!我居然没看出来!!!!惭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26 AM 发表



哎,这次Nola妹妹损失可不小啊,你们这帮家伙分明是无中生有吗.实话告诉你们,俺跟PETER DD 是初中同学,他当然有义务照顾我咯.

还要澄清一点,偶背包了,没让他背而已,因为偶要凹造型,懂不?(英俊那里学来的)


呀!!!没交给我学费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11:33 AM 发表


是不是说中重点了。 英俊,这个时候你跑那里去了~~~~~~~~~~~~`


看出来了,JOHN想来第二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12:00 PM 发表
大家把凯旋归来当作MSN了~~~~

继续聊啊~~~~~发啊~~~~~顶到50页,估计半年之内无贴能敌了!

兄弟们三清吃啥啊


50页???太低估了我们了吧,以前在其他论坛一个帖子顶到300多页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11:40 AM 发表


据说你有GF,难道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也是你的天性!


PETTER多点选择也没什么不好的嘛,大家一定要宽容!年轻人嘛!再说人家当事人也没什么意见,你们这些局外人叫嚣什么呀!彼得,我支持你!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01:56 PM 发表


你还想当黛玉妹妹!!!!

做人家女朋友你是《野蛮女友》

当人家老婆你是《我的老婆是大老》

走在马路上又是一部电影《暴力街区》


太形象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01:40 PM 发表


你个狗仔记者,不准乱说!!


假如你说了一句话,惊起对方强烈抗议的话,那么你一定是说到了他心里面最深处的事情了!看JOHN这样气极败坏的样子,嗯,我敢肯定,JOHN是想第二春了!

同志们擦亮眼睛呀!现在我正式低价悬赏JOHN的绯闻女主角的消息,欢迎无中生有捕风捉影!望有消息的兄弟姐妹速与我联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