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约翰摔倒图.jpg (233.36 KB)
下载次数:25
2007-3-12 22:54
TOP
谁说山羊没和我们一起去.jpg (246.21 KB)
下载次数:26
2007-3-12 23:05
小黑说.jpg (217.96 KB)
下载次数:29
2007-3-12 23:20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13 13:26 发表 这次实在要感谢“铁三角”兄弟在我们大家晚饭最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扔出的一个个铁罐头,让大家对那只垄断经营下要价100元的老母鸡不屑一顾。不过那瓶伏特加我就不谢了,一:我浪费了太多,让要喝的人没的喝; ...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3-15 14:29 发表 看来秋天这下次表现的非常................. 搓衣板看来是免不了了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16 10:42 发表 我很低调阿, 绝对完成秋天领导交给我们的任务,可惜还是没伺候好狐爷,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