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清时间:8月1日星期五晚19:00
地点:小梁园
地址:黄浦区山东中路208号(近福州路)
交通:地铁二号线南京东路站

请队员们踊跃报名,欢迎外挂!带好各自拍的照片以及移动硬盘等来交换照片!


吃完饭KTV或茶坊杀人都可,到时看群众的意见了!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30 13:35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7-30 13:36 发表
秋天这两天撇下LP大人做咩嘢?PP...视频...PP。。。


这两天比较忙,照片和视频这两天整理上来,敬请期待!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8-7-30 13:08 发表
进来俯卧撑3下,关注下局势发展,低调低调。。。
楼下保持队形,多做俯卧撑


靠,你不是出来打酱油的吗?怎么过来做俯卧撑了?你和你恩爱的贵嫂怎么没有照片传上来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三清参加人员:    (目前13人)
秋天英俊,山羊,敬子,小气鬼,鬼挂一,鬼挂二,鬼挂三,鬼挂四,JERRY,JOJO,小可,瘦狐,JENNY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31 16:49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1 13:23 发表
秋天报名来一人,8过8认识啊~~~~~~~~~~~~~~~~


位置地图请见http://www.dianping.com/map/shop/503686

已定座,三楼包厢,定座人周先生,找不到的打山羊电话联系13003179962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31 16:59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8-1 11:08 发表


YEDDA,我没你电话的,我让蓝山通知你三清了,他通知你了吗?来不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8-1 11:25 发表
蓝山那小子贵人多忘事儿。。。英俊开口了我当然无论怎样要来达


好的,多谢,呵呵!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 12:42 发表

换成你啤酒,他白酒也行啊,哈哈


可怜的1米94,大家加油,我酒量不行,到时就指望你们灌倒194了,但是他那个块头,要是趴下来谁送他回家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bubbles 于 2008-8-2 10:46 发表
小可我估计那边没算错吧.因为我们几个的过夜费出来的时候我们都自己付掉了.不知道小气鬼和SAM有没有自己付过夜费.你就别偷着乐了.


过夜费应该是各付各的吧,小可结帐时最起码应该要付掉400多块的,我看到单子上总共是700多块,其中355的包间费用是300多/12小时,菊花茶2壶是45*2=90,还有扑克牌好像,结果用了3张券之后只收了小可350元,怎么算也不可能只付这么多的.或者也可能是浴场根据一定的消费金额做出打折优惠,据小可说那里不打折,但是据敬子说她们5人过夜费打了个折只收了4个人的钱,人均算下来20元。

决议如下:
1、参与洗澡的扣掉过夜费每人支付30元,多下来的钱算做四清基金。
2、有人已付40元/人的:小可,敬子,气泡,轻于鸿毛,YOYO和YEDDA,下次四清时各退10元
3、我支付了30元,欠小可过夜费20元(按折扣后过夜费20元计算)
4、瘦狐支付了50元,(以过夜费是20元计),正好。
5、其他未付款人员应该是山羊,小气鬼,SAM,YY,JENNY,阿拓。请四清时补交给小可。

实际小可支付掉354元,扣掉他和我和瘦狐的过夜费60元,实际支付为294元
收满费用后,应当为总金额为30*14=420元,结余420-294=126元作为四清基金。
以上有不同意见望补充,没有不同意见就照此执行,各人记得补退金额,四清时主动找小可退补。四清结帐时小可记得把126元交财务结款!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8-2 12:48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小可带我们去的这个洗澡的地方不错,包房里可以自动麻将可以杀人,适合周末吃完饭后集体活动,半夜里不想玩了的人可以去大厅看电视睡觉(找个离打呼噜的人比较远的位子)。
关键是小可还得帮我们搞定免费浴票。
等敬子小气鬼他们青海湖回来后,我们再组织四清活动,同时希望浙东未参与三清人员也能有空参加。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