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惨遭群体围攻!~~~~~~

说错话了,其实我就仅仅针对很有个性的羊\秋\二\狐!是吧,秋!
dencol 发表于 2009-6-2 09:17


让我作证你就惨了,我当然回答不是的,我和你又不是很熟,你摆明了针对大家的,尤其是我们队伍里几个美女,被我一眼就看穿你的心肝肠胆肺,大家继续用口水淹死他,此人死有余辜,我自打认识他开始起就整天谋算着怎么让他死得最难看了,嘿嘿

TOP

境界还不够,要既带着夫人,又有一堆花姑娘,然后还有两个跟班背包,老羊和瘦胡脚力都不错。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 13:35


这个创意不错,最好再带个孤烟点点菜,挡挡酒,嗯,很好很好!

TOP

现在暂定三清是下周六晚上,具体地点大家可以讨论一下。

想来蹭饭的现在可以报个名,到时候多订几个位子。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6-3 00:00


下周六我不行,壁虎和EMMA生了个儿子,还没去看过呢,约好了下周六去看小四脚蛇的!

TOP

强强和KING都来报到了,现在还少炊烟的挂猪猪没出现了,责成炊烟速让此美女来报到!

TOP

男生————

秋天你怎么一点 罗曼提克的情怀都米有阿
难道你没觉得爆的很浪漫吗?
--+
agateking 发表于 2009-6-5 12:36


我没说过爆呀,是胖胖说的,MM请注意看贴时认真些!我好冤枉呀

TOP

炊烟已经来过了呀。。。秋天看贴不认真
凯旋 发表于 2009-6-5 14:59


我是说炊烟的挂猪猪没来,阿姐,您老了眼睛不好使了是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