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0 20:58 发表 报个到. 大明山的XDMM们.你们对是好样的. 我可以说:此线路的难度和金子尖差不多,金子尖有一段就是没有路.人就在杂草之中走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0 21:18 发表 遗憾啊,那个没有和你们一起出去玩 无奈啊,那个在家打扫卫生 想念啊,那个出去玩的XDJM 等待啊,那个传说中的大明山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09:34 发表 今天就不应该上班, 身上该有的肉TMD是酸的 早知道象神学习了 脱噶 哈哈哈!!!!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11:24 发表 靠!! 你也有屁股的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11:45 发表 那个冰霜看着很灵的嘛!下次我也要去!不知道是不是很难啊~~~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2-11 11:42 发表 你的屁股我摸过了,nnd,掐半天连皮都掐不起来,跟我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11 11:55 发表 我屁股才叫惨来,摔得才厉害呢,到现在还肿得!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1 12:18 发表 是不是为了英雄救美啊...呵呵. 好象这个已经不是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