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09:43 AM 发表 对不起大家阿,没有表演成节目,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同意的顶阿!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12:11 PM 发表 靠!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竟然灌了怎么多了 看来俺真的老了! 先上班去 , 到公司再看是什么情况。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8 12:33 PM 发表 靠~~~~~~要不要山羊再带个发电机和电磁炉啊! 有的吃不错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8 12:33 PM 发表 山羊:以后废话多的这些直接给吃草!还给他们吃火锅,有空哦~~~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8 01:47 PM 发表 小泉能吃草吗? 他只配吃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