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28 10:33 发表
秋天,我来帮你正名。去年和你去浙东仿佛似乎没有怎么下雨


多谢孤烟,但是什么叫"似乎没有怎么下雨"?那次我不记得下没下雨,好像是下了一点点凉爽的小雨吧.
其实不怪我,我今年出去最起码有两次没下雨了!我想肯定是那些叫嚣我是雨神的那些家伙们一跟我一起走就会带来雨的,像蓝山,阿贵这些家伙就是的,每次在我的队伍里就下雨,下次和你们一起玩,我一定要做好防雨准备
我看天气预报那两天是晴天呀,谁知道天气预报果然仅比地震预报好一点点!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这次其实暴雨也蛮爽的,上午那种酷暑被大雨带走了,后来不就一直挺凉快的嘛,而且下雨等于冲了个天然的淋浴,大家澡也不用洗了
雨里面大家走得反而不拖拉了,我们一点半就全部到达营地了.
我看到趣游队里的帅哥在大雨里义无反顾的拿出相机来狂拍,我问他你相机不想要了,他说无所谓了这样子暴雨里走这种路一辈子也难碰上一次的!我无语的向他竖竖大拇指,因为这种情况我已经走过多次了,呵呵!
出来山里面自虐的,就难免碰上这种急风骤雨的,山里的天气是多变的,尤其是夏天.下点雨使自虐更加虐,不是也达到了出来自虐的目地了吗,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帖一张那个帅哥拍的暴雨中行进的PP,从趣游上拉下来的

浙东大雨.JPG (119.16 KB)

浙东大雨.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28 16:12 发表


老山羊,你不会说话了,只会发一串符号?你以为你是外星人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28 14:48 发表
宝贝,你敢毁我,过两天你知道后果的,哈哈


WHO AFRAID WHO!有本事你小子不要办婚礼!还有你的过往风流韵事我会一五一十如实的再添油加醋的跟你的女朋友汇报一下的,嘿嘿!
你小子还是乖乖的求饶,说不定放你一马,我可是敌强愈强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7-28 16:37 发表


哈哈,低调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7-28 16:18 发表
有山羊和英俊、小可在,觉得很安心也很放心,真是值得信任的好领队那,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


下次再和我们一起出去玩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靠,蓝山这鸟人的相机总算没白背,好歹努力拍了不少人,虽然拍得有好有孬的,勤奋程度还是值得赞赏的,下次出去记得继续背着,大不了我还陪着你走上两分钟山歇十分钟的上山路!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7-29 00:51 发表
蓝山可以的!



你的D200的PP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同志们,讨论三清了,原则上我们的时间定在周五晚上或周六晚上,地点待定,希望大家提建议!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