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像连打电话的姿态都超有形的说....

IMG_1596.JPG (45.42 KB)

IMG_1596.JPG

TOP

一头初级小毛驴还摆架势呢...

IMG_1577.JPG (56.06 KB)

IMG_1577.JPG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 22:50 发表
最喜欢这种虎斑猫猫了,老可爱的啊.上个礼拜收流了只这样的流浪猫,结果居然逃走了一港,只好每天丢点猫食在他活动区域了.

你也爱猫啊...哈哈....

TOP

拿两个拧接滚哦.....自来水工厂老板啊.....

TOP

我今朝终于登上来了...呵呵...切列切列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4 20:40 发表
你们强的哦~~~~就看到JOHN,懒散,PP,LILY在一直发啊发啊的,看的头晕~~~~~

而且都用上海闲话。。。受不了~~~~


哈尼。。。。侬来啦。。。。。

想色侬咯。。。。。。


古来一到做瘦司挖??我已经帮侬位子啊挺好了。。。。

瘦司团终极代理。。。。跟偶像亲密接触。。。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1:52 发表
人呢人呢,今天顶到100页阿~~~~~~我一个人怎么顶阿


顶到一百页你请我吃饭啊。。。。。。。。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22:08 发表



代理好多啊


哈哈,我最稀饭当经济人来,嗲额~~~

要西哦。..忙几特退出了......

同志猛...这个LILY是盗版啊~~~~在这个时间段发眼的LILY是盗版......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7-1-4 23:13 编辑 ]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4 08:56 发表
看起来PP和JOHN 一起的照片很灵的,特别是JOHN很有感觉的,这个以前没有的闹.


旺姐姐你刚刚晓得啊...JOHN不要太有镜头感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1:41 发表姐弟情深!!

我已经是他小阿姨了...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