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2:03 发表

你让别人帮你PS漂亮点,你怎么不知道把我PS漂亮点的啦


不好意思啊....我还没学会怎么PS照片呢....

TOP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1-3 01:17 发表
美女们和她们的相机


讲真话,笑容拍的人物照片一级棒的...

视野很特别....赞一下 ...呵呵....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10:40 发表

现在还没有到中午时刻~~放个标准SHI给大家看看!!

这驮SHI好大好大哦.....上面还有SHI 纹...嗲的!!!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3 11:14 发表
我们的PP和Lily到哪里都神采奕奕,真是佩服,强人


各小拧讲话真让人呜心...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11:10 发表LILY专辑


摄影技术一流,就是偶不大会凹造型...

以后还请一级代理多多指教啊...哈哈!!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11:37 发表
有没有铁丝呀~~如果有,我就去和铁哥谈谈做他的经纪人!!


则个..................................






我兼职莱塞挖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11:41 发表
好~~~从现在开始,我是他的经纪人,有什么要求跟我先说!!


让我列个LIST先....嘿嘿

从今以后衣食无忧喽....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3 11:46 发表
今天杂不见我们的美女LILY呢

她在干嘛拉


白天登不上这个网站啊...只好干着急!!!:(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3 14:17 发表
我的皱纹啊
我的眼袋啊~~~~~~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塞古两只小灯笼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3 14:27 发表
啥时候我能有粉丝啊,哈哈

侬额粉丝叫"山芋粉"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