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刚来...啊拉台湾公司才好上的嘛....

难道台湾地政把大陆的电缆震坏拉...??

今天连SKYPE都不太稳定,,所以我们估计是中国电信被黑客攻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