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0:03 发表
忘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十字跟我说要退点钱给我们。
我们如果太多的话我就分给大家,
如果不多的话,我们找个饭馆把它给消化了吧!!!

期待我们首批队员的再次聚会!! : ...

太好了,最好退个百八千的....让俺还债先.....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5:47 发表


哦哟,弄哪能现在出现啦~~弄一般都是上夜班格吗!!!

今朝翻板赖....

电脑一鸡头争气了...嘿嘿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5:45 发表



晓得了~~我酿偶像准备三朵小黄花,让伊亲自送上来!!可以发~~~~

我们是YY三朵金花....呵呵

低调低调.....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5:51 发表


昏古气~~ 弄当是炒股票呀!!!最新消息:只有94元~~大家吃安徽料理了!!

一个人94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5:56 发表


那两只穷巨!!!

所以啊,要用心排练..

就靠在年会上一炮走红........哈哈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2 16:13 发表
LILY啊 偶想S侬了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2 16:14 发表
三餐茶饭勿滋味



恩啵~~亲亲先~
我也想你额...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6:27 发表


有空!!!总共94块(人民币)~~~

弄要让老杯杯倒贴色特呀!!

个伐莱塞的....杯杯要长命百岁,万寿无疆额////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 16:44 发表
有人想我吗?~~~~~

为撒要想你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7:00 发表
花粉们行动起来啊~!

邀请花花来参加年会啊~~~

超过30人贴,可以重复,我们将盛情邀请花老板出席本次年会!

届时,你将一睹花老板芳容,呵呵~~~

邀请只要跟贴,然后表达出你的心意,仰慕啦,崇拜啦 ...


花花跟我讲过他一定来的呀...现在开始摆标金拉???
各么我们要三顾茅庐蛙拉???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2 18:00 发表



我忙啊

别忘记把我们的照片克好盘带过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