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0:03 发表 忘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十字跟我说要退点钱给我们。 我们如果太多的话我就分给大家, 如果不多的话,我们找个饭馆把它给消化了吧!!! 期待我们首批队员的再次聚会!! :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5:47 发表 哦哟,弄哪能现在出现啦~~弄一般都是上夜班格吗!!!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5:45 发表 晓得了~~我酿偶像准备三朵小黄花,让伊亲自送上来!!可以发~~~~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5:51 发表 昏古气~~ 弄当是炒股票呀!!!最新消息:只有94元~~大家吃安徽料理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5:56 发表 那两只穷巨!!!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2 16:13 发表 LILY啊 偶想S侬了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2 16:14 发表 三餐茶饭勿滋味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6:27 发表 有空!!!总共94块(人民币)~~~ 弄要让老杯杯倒贴色特呀!!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 16:44 发表 有人想我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7:00 发表 花粉们行动起来啊~! 邀请花花来参加年会啊~~~ 超过30人贴,可以重复,我们将盛情邀请花老板出席本次年会! 届时,你将一睹花老板芳容,呵呵~~~ 邀请只要跟贴,然后表达出你的心意,仰慕啦,崇拜啦 ...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2 18:00 发表 我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