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ILY的相册.大家上去下照片吧...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9 12:35 发表
大家有照片的赶紧发啊,不要掖着,也掖不出个子儿来

好象在说自己嘛....呵呵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9 15:49 发表
查济的人搞三清,我们是不是要去凑凑热闹??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a=page%3D1#pid44989


我们要赶了彩排啊...领导....

各记要搞大了..领导....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9 16:58 发表


来个裸奔,我肯定口哨+鼓掌+踩地板


其实侬啊满疯狂额....西西///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0 00:24 发表
今儿晚上,一只胖男人高了,丫忒胖了,奔不动。好讨厌啊


不是已经在减肥了吗?期待下一次夜奔....





















我看,你奔....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0 13:10 发表
偶在考虑是否空运几十只制式水枪过来

我比较喜欢弹皮弓..........有数了挖?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3:17 发表
干嘛用的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嘿嘿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0 13:31 发表


弄特我好好叫上班

表弄来配合我额

喔唷///貌似火药味蛮脓的嘛............开溜....嗖嗖~~~~~~~

TOP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0 16:11 发表





弹皮弓让我想到了一只笑话,神经病医院额笑话

笑到拐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