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11:43 发表
我发现我挺上照得啊,好了,吃饭去了,下午继续看

雀...雀....

名名是我比较上照..把你村得好看多了....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17:23 发表



哈哈,一是老板

各么弄是拨司拉LP咯!!!~~~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17:25 发表
姐姐下午好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17:24 发表
小阿姨来了啊

来了来了...各小暖真有狸猫.....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7:44 发表
教授想上来,但是要收到认证码才能确认,实在麻烦!!
要么你让领导开个后门直接放他进来也可以!!

伊哎握比我挨要多~~

那还不简单,你帮他申请好,认证好.
然后密码帐号告诉他不就得了.....对老年人要特殊照顾下下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20:12 发表
我们偶像帅发~~~


照片证明我们的眼光是独到的....
偶像帅到不行了已经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1:49 发表
家里电脑崩溃了,刚刚系统重装了,其他软件还没有装我就先上来了,有人在吗?

侬老敬业的嘛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4 22:17 发表


抓,弄想依拉?等额5分钟~~~五去脚依哦~~~~

侬少来各套...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1 发表
偶像,原来你会说上海话的阿,咋一路上没听你说过呢?我和你睡了三晚,听你说梦话也没有听到一句上海话

改天我要找你好好聊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9 发表
没抢到


哎...伐是小阿姨刚撒...

暖暖侬真的是只"刚度"~~~~~~~~~~~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41 发表
晕,1000贴也没有抢到,要郁闷一个晚上了

今夜失眠!!!可怜的小拧啊,
忙了半天白忙呼........同情一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