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焰火好漂亮好漂亮哦~~~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 00:40 发表
新年第一帖,不许有人和我争,哈哈,我现在在景德镇,这次出行真是愉快阿,哈哈,刚刚在人民广场(景德镇的)放完烟花,好久没有这么浓的新年气氛了,真是好地方,周围都是好人,呵呵,太开心了~~~~~~~~~~~~~

啊拉蓝腮最摔最嗲最漂亮~~~HOHO!!!

















PS:偶市被逼大.....

TOP

平安到家了,回来报到一下...嘻嘻

TOP

瘦司二级代理人报到

杯杯把我们拍得真漂亮啊....哈哈~~~心情真爽!!!

偶也@@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12:57 发表

防非典

这个世界啊只有你出来腐败带口罩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2:51 发表


不要说了!!我更累呀~~~都爬下了!!(有照片为证(后补))

我来补.
证据1---趴下了

IMG_1643.JPG (73.64 KB)

IMG_1643.JPG

TOP

证据2--勉强爬起来一点点

IMG_1644.JPG (65.73 KB)

IMG_1644.JPG

TOP

证据3---终于还是趴下了!!!

IMG_1645.JPG (71.57 KB)

IMG_1645.JPG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14:51 发表



昏过齐


不要紧的.啊拉会托老侬额...嘻嘻~~~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 16:12 发表
PP不错。很好

你是说我家PP,还是人家的PP啊???

不过我家PP对你到是有点印象的....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