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 00:40 发表 新年第一帖,不许有人和我争,哈哈,我现在在景德镇,这次出行真是愉快阿,哈哈,刚刚在人民广场(景德镇的)放完烟花,好久没有这么浓的新年气氛了,真是好地方,周围都是好人,呵呵,太开心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12:57 发表 防非典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2:51 发表 不要说了!!我更累呀~~~都爬下了!!(有照片为证(后补))
IMG_1643.JPG (73.64 KB)
下载次数:29
2007-1-2 20:27
IMG_1644.JPG (65.73 KB)
下载次数:26
2007-1-2 20:28
IMG_1645.JPG (71.57 KB)
下载次数:24
2007-1-2 20:29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14:51 发表 昏过齐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 16:12 发表 PP不错。很好